我系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首届汽车营销大赛

作者:2016/12/09 07:33

12月8日上午9:30,2016年度“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首届汽车营销大赛”在二号教学楼前正式开赛。本次大赛每组两人,主要内容是对大众迈腾汽车进行模拟销售。赛前,我系魏巍、陆青松两位老师带队学生深入4s店进行现场的销售模拟,同时也请来了资深销售对学生进行指导。在比赛过程中,我系同学集思敏捷、从容应对,准备充足,运用自己独特的营销模式,耐心地向顾客讲解和介绍汽车的各种性能与配置。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系选手史苏鹏,赵荣兴取得了三等奖的的优异成绩。

“汽车营销”大赛,一方面锻炼了同学们的营销技能和应变口才能力,另一方面也对营销的各种礼仪与知识又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更好地规范学生的学习行为,提高学生学习能力与职业技能,激励学生赶超先进、争当模范,在校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魏巍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12-09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