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听课活动

作者:2017/04/13 08:10

2017年4月13日上午,城市建设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组老师集体赶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进行学院“五个一”活动中的校外教学听课活动。本次教学活动听取了模具教研室张青老师的专业课程《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张青老师(副教授,工科博士)现为模具教研室骨干教师,研究方向为材料成型与控制,曾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安职院“十佳教师”等荣誉,并参与了多项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类项目和省级精品课程项目。

我系老师仔细认真听取课堂内容,并和张青教授就教学设计、教学手段、课程实训、教学管理和教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研讨。通过此次听课活动,我系年青老师拓宽了自身的专业视野,加深了对高职课堂教育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后期将改进教学方式和手段,提高自身教学水准。(陆青松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4.1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