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奔赴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听课活动

作者:2017/04/12 08:10

为积极响应我院五个一教学活动工作要求,2017年4月12日上午,城市建设系工程造价教研组老师集体奔赴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听课活动。本次教学活动共听取了两门课程,分别为测绘(蒋光俊老师 测绘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获奖老师)、土力学(祝冰青老师 安徽省教坛新秀)。我系老师本着虚心学习、交流合作的精神和水利水电学院的老师就教学技法、科研能力、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探讨。双方老师对交流成果纷纷表示肯定,并期待今后有更丰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孙照阳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4-12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