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拟新增《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作者:2016/09/24 07:08

2016年9月24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省军区八一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增《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论证会。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系部主任聂宗瑶、系部书记王健、专业负责人郑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受邀出席论证会的有来自建筑工程技术相关行业的职能部门领导、专家和兄弟院校专业负责人。

会议由崔庆华副院长主持,为了优化和完善系部专业集群化发展需要,紧跟学院办学的大政方针,论证新增《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可行性及必要性,更加合理科学地完善申报材料。朱院长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申报情况;在听取了专业负责老师王莹的汇报后,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专业设置对于服务目前安徽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性意义,同时论证会的各位专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给予新增专业指导和阐述。在谈及本次新增专业设置申报问题时,崔庆华副院长表示,此次论证会前期工作扎实,材料祥实;申报专业思路正确与学院办学目标保持一致,深入贯彻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以文理、文工结合的地方性应用型高职院校的发展路径,要与行业产业需求及地方经济发展紧密对接。她还强调,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践教学,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切实打造成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职业院校。

最后朱宗庄院长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给予的建议和指导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指示系部按照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进一步修改教学计划以及把人才培养方案做得更加科学合理,争取成功申报,并为安徽的区域建设培养合格实用人才。(通讯员王莹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9-2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