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工程造价创新创业综合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2016/03/24 04:26

为加强专业基础建设,提升专业建设内涵,2016324日下午,城市建设系工程造价专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工程造价创新创业综合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本次建设论证会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特别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等众多知名院校的工程建筑类的专家学者参与论证。学院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保志、系党总支书记王健、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孙照阳、组织人事处张芹等同志参加了建设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上,孙照阳老师代表工程造价和工程监理专业对工程造价创新创业综合实训室的建设方案和建设要求做了阐述,专家学者们分别结合自身经验和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为我系的实验室建设方案提供了很多实用化的合理方案,为我系工程造价创新创业综合实训室的建设实施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3-2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