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杭州地铁集团运营公司交流

作者:2016/02/01 04:28

201621日上午,我系系主任聂宗瑶、专业教师余振一行赴杭州地铁进行轨道类专业交流,受到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组织和人事部部长傅园园、招聘主管龚雨辰热情招待。

  

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领导对我系一行利用假期冒雪前来合作表达钦佩之情,同时简单了介绍企业发展状况,并重点说明在2022年之前企业用人需求的紧迫。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领导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希望我系抓住机会大力发展轨道类相关专业。


聂宗瑶主任对杭州地铁领导表达了感谢,就运营公司提出的轨道类“订单班”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约定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余振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2-0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