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5 ~2016学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2015/11/27 05:51

20151127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聂宗瑶主任、教学秘书孙照阳、张蕾、程良燕等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5 ~2016学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会上安徽省高教处储常连处长做了关于《转型提升——努力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演讲报告。同时学院还请到了安徽徽商职业技术学院的王兴伟教授和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的王辉教授分别做了《凝心聚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高职院校教科研路径方法与技巧》的报告。

27日晚上分组讨论学习的时候,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同时深入探讨了储处长和两位教授的发言内容,感触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会议为契机,齐心协力把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到实际教学行动中,努力把提高城市建设系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工作落到实处。(孙照阳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1.2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