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研讨会议

作者:2015/11/13 05:43

20151113日,我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聂宗瑶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健同志、教学秘书孙照阳、学管科长张君丽、各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全体教师首先就优秀教师的示范课相关事宜进行讨论,要求开展示范课的教师要求做到认真备好每一堂课,听课老师要求做到听好每堂课。

其次,对新进教师的学习培训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对新进老师采用师徒制,即一名老教师带一名新进教师的模式进行引领培养。同时要求新进教师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研究能力,提高自身动手能力,及时总结工作得失,研究工作方法,教研合一。

最后,会议就下学期课程安排进行了相关讨论,要求各教研室早作安排和部署,落实课程安排质量。

(城市建设系 魏巍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