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2015/10/21 05:23

20151021日中午1230分,城市建设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教研会议,会议由程良燕老师主持,除李波老师因公务出差外,其他教研室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讨论了教学进度检查的准备工作,强调授课要有重点有序地进行。其次,讨论了各实验课程的时间及实验室安排,避免实验时间及实验室冲突。第三、强调毕业班期末考试出卷注意事项及试卷收集事项。第四、为响应学院教学示范课的开展,现拟定由聂宗瑶主任、王富罗老师、程良燕老师三人各准备一次示范课。最后,在聂宗瑶主任的建议下,初步制定11月份将开展的技能比赛项目,按照历届省级技能大赛的要求来写比赛规程及任务书,并要求陆续开展相关培训实验,为参加20164月份的安徽省技能大赛奠定基础。

(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程良燕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0-2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