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2016/01/20 06:10


2016120日中午1220分,城市建设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教研会议,会议由程良燕老师主持,所有教研室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教研室相关专业教师需求分析,2016年上半年本专业同行学习调研安排,本专业学生认知跟岗实习的安排,以及下学期各课程教学与考核方式的初步确定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聂宗瑶主任建议各专业教师逐步完成专业转型,使自己能适应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和即将开设的汽车维修与检测技术这三个专业的教学工作,从而实现专业间的教师资源合理共享,最终达到“以楼宇为基础,充实轨道,做好汽车”的目标。(程良燕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