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淮安有轨电车公司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2016/01/30 06:08


为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类专业建设,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应淮安有轨电车公司邀请。2016129日上午,我系系主任聂宗瑶、专业教师余振一行赴江苏淮安进行专项调研。

淮安有轨电车极其重视我系一行,公司王总、马总和各部门经理一共9人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淮安有轨电车对我系在极短时间内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愿意提供各种实习和相应就业机会。我系也表示将加强合作,深化轨道专业建设,并就下学期学生认知实习进行了细节交流。

在调度室朱主任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淮安有轨电车运用线情况。此次调研成功拓展了校企合作渠道,打响了我系轨道交通专业品牌,也让我们认识到轨道类专业人才的社会性需求,后期我系将加大专业建设步伐,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人才。 (余振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