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过程性考核,加强学生职业素养提升

作者:2015/12/02 05:53


20151119日,我系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晋级性”考试在2202教室举行。这是一次特殊性的考核,也是我系在教育教学环节上实施的一次尝试性的试点。它既是对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前一阶段学生情况的综合性测量,也是检查教育教学效果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考试内容涉及《C语言程序设计》、《电工电子技术》、《高等数学》等三门基础性课程。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在系部总体安排和授课教师、班主任的统筹安排下,精心准备,冷静答题,以达到补缺补差,从而为专业核心课做好良好的知识储备。

2015121日,“晋级性”考试成绩揭晓,66位同学顺利通过了此次晋级性考试。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通过实施过程化考核,学生学习积极性得到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兴趣的浓厚程度增强。

开学以来,城市建设系在系部建设总体规划下,把握高职教育教学发展规律,带领系部团队努力摸索教育教学的创新,狠抓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各专业教学质量,推进系部系风、班风、学风建设,开创我系教学新局面。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