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5/09/28 01:04

各专业班级辅导员:


现将十一放假期间学生工作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通知如下:


一、安全第一,文明出行。各辅导员要提醒广大学生,外出最好结伴而行,夜间最好不要外出;出行拒绝黑车,遵守交通规则;保管好个人财物。


二、坚守岗位。辅导员要按照值班安排,按时到岗,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三、加强管理,严格考勤。各位辅导员要严格外出请、销假制度,尤其是对节前节后请假的同学,要严格审批,摸清去向,防止意外;提醒同学们按时返校。


四、各班级将教室门窗、电扇、电灯关好,卫生打扫干净;各辅导员提醒各班学生勿将贵重物品留在宿舍内,离校时做好寝室用电安全检查。




城市建设系


2015928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09-2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