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活动

作者:2016/06/02 11:24


201662日中午,城建系第二支部在1205教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第二支部书记张君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及自身的工作实际,作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的主题讲座。张君丽同志主要从中国梦的提出、中国梦的思想内涵、中国梦的实现途径、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课上,各位党员用心听、认真记,使党课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上党课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次的党课很有必要,并且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业务、增长本领,加强组织纪律性,端正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将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支部党员轮流讲党课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张君丽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6-02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