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向费业泰教授学习”活动

作者:2016/06/02 11:21


近日,安徽省教育工委发出《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合肥工业大学费业泰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201662日中午,城建系第二党支部在王健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向费业泰教授学习”活动。会议的主题是向费业泰教授学习,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四有”好教师。


王健书记通过课件和视频的形式先后介绍了费业泰教授生平的学术活动及荣誉、任职情况、培养人才、科研项目及成果。费业泰教授于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国误差与精度理论奠基人,生前系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他承担并完成了40余项高水平科研项目,获9项省部级奖励,为我国重点科研项目解决了大量实践难题,被称为我国精度理论的开拓者。


学习结束,每位党员都结合最近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讨论,讨论的主题为如何向费业泰教授学习,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


王健书记说:“费教授生前的学术和业绩体现他个人在工作方面尽心奉献,孜孜不倦的品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和成长,把每个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把自己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


张君丽老师说:“费教授的生平事迹的学习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向费教授学习,勇于奉献,敢于牺牲。作为一名教师要做到关心学生,提高自己,把工作干好。”


赵龙彪老师说:“在工作中,我们要向费教授学习,刻苦钻研,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在学习中,我们要增强党的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





陶杨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要向费教授学习,学习他对工作的敬业精神,我要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和党员。”




张蕾老师说:“通过对费教授生前事迹的学习,让我觉得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责任很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学习,刻苦钻研,争取做一名受人尊敬和认可的人民教师。”


(张蕾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6-02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