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作者:2016/06/02 11:21


201662日,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在1205教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项党课学习。党总支王健副书记把《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教育方案》、《“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制作成PPT幻灯片面向系部所有党员进行图像结合文字的三维模式学习。党总支成员、党小组组长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同志为大家上了主题党课。



王健书记分别从两学一做的学习范围、学习目的、实现4个“进一步”、针对的现实问题、5个坚持以及具体做什么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对于“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随后,进一步阐述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合格党员要做到的5个方面和6个主要措施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王健书记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并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课程中,王健书记要求大家把“两学一做”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向费业泰教授学习,做合格党员和“四有”好老师上,争取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


(王莹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6-02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