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项学习

作者:2016/05/30 11:20


2016530日中午12:10,我系全体党员在系办公室召开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学习例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王健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同志解读了系两个党支部的“两学一做”的学习安排,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号召全体党员务必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树立良好作风,敬心敬业,一言一行严格按照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的要求进行。学习会上王健书记总结了5月份党总支和两个支部 “两学一做”专项学习情况,并提出6月份的学习计划,强调所有成员应加强自学过程并认真做好学习心得。同时系党总支还要求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也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的学习,两个支部要关注、检查学习动态。


专题学习之后,聂宗瑶主任就相关教学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针对教务处教学信息员会议反馈的教学问题各教研室在后期自查会议中应开展讨论并提出解决措施。他还指出临近期末考试,各辅导员应加强期末教学管理,督促期末教学秩序,重视考勤制度,定岗实习的专业做好实习对接工作。最后,聂宗瑶主任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学院公布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制度》,强调平日工作中应重视教学档案价值,认真按照《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制度》管理教学档案,分类管理好教案、备课笔记、听课表和期末试卷等相关教学档案,迎接教学质量评估。


(陶杨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5-3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