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项学习

作者:2016/05/23 10:04


2016523日中午12:20,我系全体教职工在系办公室进行“两学一做”专项学习,系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王健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同志解读了系两个党支部的“两学一做”的学习安排及学习内容,并展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做到廉洁自律,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维护群众的利益,从而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同时,学习内容围绕“提倡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理解党员的权利,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行了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系党总支要求学生预备党员也要全程认真参加“两学一做”的学习,各支部要全程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会上,根据省直工委机关党委《关于推选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系党总支对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进行选举。


会后,聂宗瑶主任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安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围绕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系部专业发展规划选好课题申报工作。


(程良燕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5-2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