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作者:2016/05/18 10:03


根据学院对于“两学一做”学习的部署和要求,2016518日中午,城市建设系第二党支部5名成员对于“两学一做”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在党总支书记张君丽同志的组织下进行,张君丽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支部成员熟读《党章》;随后党小组长张蕾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书记王健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中张君丽书记要求支部同志要突出正常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第二党支部将认真制定好学习计划,经常开展集中学习。



支部成员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总结学习的内容并制定自学计划,严格落实,对于会上学习的内容会后要逐字逐句的领会和学习,认真体会其内涵。


(城市建设系第二党支部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5-1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