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作者:2016/05/16 10:03

按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6516日,城市建设系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支部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孙照阳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平台,坚持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及第一章:“党员”的学习。


支部其他成员纷纷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展开发言和交流,全体成员一致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自学落实到位,党员结合实际做好自学计划,认真完成《党章》、《条例》、《准则》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必学内容的学习任务,注重学习与工作相融合,做到边学边思边改边做,对学习内容,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注重领会其深刻内涵和深层次意义。


(城市建设系 第一党支部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5-1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