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城市建设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会议

作者:2016/05/09 10:00

201659日中午1210,我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系办公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会议,主要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相关内容。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安排并对此次学习提出要求,要求我系全体老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定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抓实“做”,基础在“学”,“做”是关键。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王书记号召全系师生党员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系教学秘书孙照阳老师及系学管科长张君丽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系主任聂宗瑶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着眼国际国内新形势新特点,围绕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集中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形成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聂主任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院的根本任务和培养目标;要把握好这次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系部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与本学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结合,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动员全系师生员工,团结奋进、艰苦创业、更新观念、加快发展,为把我系建成一个有自己特色、有较高办学水平和有一定知名度的理工科系部,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张君丽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5-09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