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2016/03/24 09:46

2016324日中午1220,我系全体教职工在系办公室召开系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了此次会议,系部党总支全体成员、系团委负责同志、系部教研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健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并做了摘要学习。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下一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其次,王书记传达了323日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加强系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全面落实责任制,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工作落实。同时,会上还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党风廉政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绷紧“廉政弦”,保持清醒头脑,将系部发展统一到学院“十三五”发展上来。


接着,王书记代表系党总支与系部第一和第二支部书记孙照阳、张君丽签订了系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还布置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


最后,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系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两会”精神开展系部各项工作,“两会”的召开是对国家全年工作的一个整体部署,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我们作为一个基层单位,在深刻领会党和政府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的核心内容,以“五大发展” 理念为统领,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学院部署的全年各项工作要求。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03-2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