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系部建设发展意见征求主题会议

作者:2015/12/18 09:40

为加强系部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把系领导班子建成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结合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围绕城市建设系发展实际,20151218日上午,系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系教师在系办公室围绕“三严三实”专题召开了系部建设发展意见征求专题会议。学院党委成员、纪委书记陈力参加了城市建设系的此次会议。为开展好本次会议,会前,围绕系部党总支建设和系部发展,系部领导广泛征求了对系党总支和系部专业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系部全体同志结合教学、学生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设意见。



陈力书记对城市建设系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也很有必要,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其次,“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系部建设与发展涉及许多细节问题,要先立足于现有条件,把自己工作做好,把学生教好、带好;最后,各位教师员工非常辛苦,作为年轻教师,在家承担家庭重担,在学院承担工作重担,为学院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同时学院也会考虑广大教职员工的诉求,为大家提供各种培训机会,同时各位教职工也要加强自身学习,辅导员要加强有关心理学知识的学习,提高辅导员自身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中午,系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三严三实”主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1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