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2015/11/05 09:38

20151018日,中共中央颁布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2015115日中午,我系党总支在系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富实践和成功经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强决心,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准则》和《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

学习中,张蕾同志表示只有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时,才能树立起党的威信和党的形象,才能远离腐败、远离犯罪、免于耻辱和免于被人民群众所唾弃。

赵龙彪同志表示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廉洁自律在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要能顶得住歪理。要抗得住诱惑,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特别要慎重交友、慎重用权。

孙海彬同志表示要坚持党员服务群众、教师服务学生,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

魏巍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职教育工作者,只有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认认真真做事,方能永葆纯洁本色,才能保证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

王富罗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不收红包,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并且要求学生干部在班级工作中保持公正,不因同学关系亲近而给予便利。

陶杨同志表示作为一名老师,要引导和教育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李杨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时刻不忘廉洁自律、勤勉工作,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

孙照阳同志表示要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切实增强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同步向前推进。

程良燕同志表示要坚持走党的路线,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政策,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不收红包,不因与学生私交而搞特殊待遇,对待学生坚持人人平等,公平公正。

张君丽同志表示要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烙在脑海,自觉树立高线、划清界限、筑牢底线;要把严守党纪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其成为一种思维习惯、行为自觉。

王莹同志表示党员必须严格执行廉政准则,自觉按照“8个严禁”,“52个不准”办事,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李波同志表示今后要不断地学习《准则》和《条例》,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政策,不断地向党员的队伍靠拢。

聂宗瑶同志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实在在谋事创业,推进系部改革发展事业。

王健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弘扬优良传统作风,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严明党的纪律戒尺,自觉做到知行止、存敬畏。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1-0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