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专业竞赛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12/08 12:00

为了加强学生的专业知识的实践能力,2016128日上午,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顺利举办了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第一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竞赛。

竞赛采取小组比赛的形式,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老师出题,选取合肥市真实的已出让地块,由地块的所处位置和相关数据参数进行地块设计。设计内容包括,项目布局、户型、景观、销售策略、项目定位等。参与比赛的小组包括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共10支队伍,30名同学。同学们团体合作、集思广益,完成的作品各具特色。比赛现场的评委是房地产专业三名专业课老师赵龙彪、陶杨、张蕾老师,通过最后的演讲和评选,最终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来自15房产1班的队伍由龚梦婷、冯慧、张梦丽三位同学组成。

通过专业竞赛,能够拓宽同学们的视野,锻炼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专业实践能力,参赛的同学表示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张蕾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