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12/01 12:00

为了贯彻学院部署的专业认知实习计划,提高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对汽车制造及检测工艺流程的专业认知,20161130日上午,陆青松和魏巍两位专业老师带领该专业共41名同学前往安徽安凯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本次认知实习的地点是安凯集团有限公司制造二分厂(包河工业园),分厂内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科学合理的U型生产线,并拥有先进的TPS生产管理体系。厂内实习路线依据客车制造工艺流程,参观了精确下料车间、精准焊接车间、精致喷涂车间和新能源客车总装配车间一整条生产线。学生在参观过程中不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仔细观察每一道制造工序,还不时主动想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问,与工程技术人员的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践,学生收获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大大提高了其对汽车制造和检测工艺方面的实践认知,也拓展了自身的汽车专业视野,同时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及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魏巍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