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11/29 12:00

为了贯彻学院部署的专业认知实习计划,加强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深度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能力,20161128日下午,由赵龙彪和张蕾两位专业老师带领16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共40名同学前往合肥市两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参观和实习。

本次实习的项目是校企合作企业同策集团代理的两个代表性房地产开发项目,分别为合肥市滨湖区的文一豪门金地和信达公园里。在两个项目的售楼部里,同学们参观了售楼部的沙盘、影院、户型和样板房,并认真聆听了每个售楼部经理对于该项目的精彩讲解。

同学们在参观实习过程中兴致很高,学习兴趣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于实际项目售楼部的参观实习认识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方向,了解了售楼部的设计和布置,掌握了售楼解说词和项目介绍方法。大家觉得这样的认知实习意义重大,收获了在书本以外的知识。

(张蕾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