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跟岗认知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11/24 12:00

岗位认知实习实践是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创新创业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培养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它是教学计划的重要部分,也是培养学生的实践等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二课堂,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可以培养学生勤劳刻苦的优秀品质和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拓展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拓专业视野,培养生产实际中研究、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61123~25日,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及建筑智能化专业同学在无锡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堰桥站、锡北运河站、西漳站、庄前站、无锡火车站、南禅寺站、清名桥站、扬名站、市民中心站、长溪站、人民医院站、梅园开原寺站、河埒口站、三阳广场站、靖海站、东亭站、云林站、查桥站、无锡东站等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同学们分别被安排在客运调度中心、自动售检票窗口、安检系统、车站行车值班员、车站站台值班员等岗位进行轮岗跟班实习,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对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相关的职能和工作有明确的认识,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丰富的专业储备经验。

 
 
 
 
 
 
 
 
 
 
 
 
 
 
 
 
 
 
 
 

20161124日下午,系主任聂宗瑶、党总支书记王健与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学院总经理李勇、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汪琪进行了关于校企合作以及企业人才储备方面的洽谈,通过本次洽谈,为双方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