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召开班级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10/21 12:00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我系教学工作的状况,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20161020-21日,我系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信息员座谈会。系主任聂宗瑶、教学秘书孙照阳以及2015级、2016级各班级信息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们踊跃发言,反馈了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的评价,对教学管理和教学过程中以及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我系就会议征集的教学和学生管理问题(教师教风、班级班风、学生学习情况)将展开一线调研,开展推门听课和示范课交流学习活动,强抓教学、抓管理、抓创新创业,做好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努力推动系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