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工作会议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10/10 12:00

    20161010日,我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对九月份系部主要工作进行总结,部署落实十月份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教学与管理,我系工作已全部走上正轨,学生们朝气蓬勃,教师们孜孜不倦。

十月,我系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工作:第一,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加强班委会的培养;着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完善早操与学生宿舍管理,杜绝出现学生夜不归宿现象;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和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第二,进行辅导员交流学习与培训,强化规范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各班级大学生心理档案,落实监测制度;进行辅导员素质拓展。第三,着重教师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示范课教学活动;保证学生听课效率;积极做好机器人比赛、建筑智能化比赛等竞赛准备。第四,加强系部所属实验室建设:完善城市轨道等相关实验室建设、使用与管理。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