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奔赴学生顶岗实习岗位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01/20 12:00

  

    2016120日下午,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健、教研室教师张蕾、陶杨、赵龙彪等一行在同策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监张亦鹏的陪同下到同策集团北城两个项目看望慰问在这里实习的学生。

       

 

      

    王书记一行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一要放低姿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二要服从企业规定,做一名城市守信的好员工;三要坚持,把安城院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传承给学弟学妹。系部老师还与同策集团北城项目的有关领导和部门主管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企业为大学生实习锻炼提供平台和对学生的无私帮助。

 

      

    对于系部老师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看到同学们从懵懂的学生成为自信的职场人,几名老师都倍感欣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此前,根据系部统一安排,我系安排相关老师与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辅导员胡方婧老师去到庐阳区展华房产和蜀山区新华学府春天小区里的天一物业公司看望了13级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班顶岗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在外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张蕾、胡方婧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