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徽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6/01/20 12:00

        2016年1月20日,我院与安徽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副院长崔庆华、院办公室主任王波、教务处主任张昊、城市建设系书记王健、主任聂宗瑶、房地产专业教师张蕾、陶杨、赵龙彪、安徽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俊、副总经理武俊、综合管理部总监张奕鹏、市场总监刘乃元、策划经理黄满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崔庆华副院长为签约仪式致辞。她对同策公司总经理袁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认为本次同策房地产与我校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培训,营销咨询策划以及学生实战训练等多方面的合作,为校企双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企业发展提供了支持,在未来的校企合作办学中将会形成具有示范作用的成果。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扎实做好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总结已取得的经验,做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习实训、队伍建设等工作。她希望学院与企业之间建立零距离的合作平台,让学生实现毕业即能就业,即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学习资源,实践平台,珍惜在校的每一分钟,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圆满地完成学业,努力工作,回报企业,回报学校。

        袁俊总经理介绍了同策房地产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双方的意义,期望通过本次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最后,崔庆华副院长和袁俊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教研室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