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5/12/31 12:00

20151230日中午12点整,城市建设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教研会议,会议由程良燕老师主持,所有教研室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教学秩序执行情况、课程教学进度执行情况、教学示范课执行情况、教学信息员会议信息反馈及执行情况、各技能竞赛的执行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总结,聂宗瑶主任对各教师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教师以后工作更加细心,多做事,做好事。

会议最后聂宗瑶主任对期末试卷的收缴、批改、成绩统计、试卷分析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教师做好期末的收尾工作,站好本学期的最后一班岗。(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