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5/12/22 12:00

岗位认知实习实践是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创新创业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它是教学计划的重要部分,也是培养学生的实践等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二课堂,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可以培养学生勤劳刻苦的优秀品质和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拓展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拓专业视野,培养生产实际中研究、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51222~23日,2015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在无锡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堰桥站、无锡火车站、南禅寺站、人民医院站、梅园开原寺站、河埒口站、三阳广场站、靖海站等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为将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在无锡地铁集团的支持和安排下,我系2015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同学全体同学在无锡地铁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各岗位开展认知、实践,为今后教学实践的深入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