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5/12/17 12:00

    根据2015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围绕《城市轨道交通概论》课程进行为期三天的岗位认知实习。经与周边城市的多家地铁公司联系,最后确定:“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运营公司”作为本次岗位认知培训地点。为确保此次教学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20151217日,系部在2202教室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动员大会,系主任聂宗瑶、系书记王健、教学秘书孙照阳、辅导员李波以及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6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聂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实习实践的重要性、专业实践的主要内容、专业小组的分配以及在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运营公司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王书记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此次实习实践的组织与安排,实习实践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相关教学和考勤工作,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精诚团结,谦虚务实,好学善问,全力完成此次实习实践工作。

在实习期间,系部安排了4位管理教师全程负责学习、生活、安全和日常管理。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