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加“凌翔·三联”杯2015年安徽省第七届机器人大赛暨全国机器人邀请赛荣获佳绩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5/12/01 12:00

20151023~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安徽三联学院、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承办,合肥凌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凌翔·三联”杯2015年安徽省第七届机器人大赛暨全国机器人邀请赛在安徽三联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46所高校和中小学的200余只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系组队代表学院参加了服务机器人比赛、仿真机器人短跑比赛、仿真机器人单人舞蹈比赛和轮式机器人田径比赛。

最终李多亮、高磊的“城建冲锋队”服务机器人荣获二等奖;吴翔、武立骄、胡广鑫的仿真机器人短跑项目获三等奖;李帅琦、段光灿、郭晨阳的轮式机器人田径项目获三等奖;崔远洋、蒋继伟、李佳乐的轮式机器人田径项目获三等奖;赵秋赞、周泽东、王事成的仿真机器人单人舞蹈项目获三等奖;张跃、高国祥、邱宇航的仿真机器人短跑项目获三等奖。

注重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职业能力是我系在教学中注重的核心性环节,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

20151201.jpg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