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合肥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3/16 10: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315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孙照阳、机电汽车教研室教师韩娜丽、徐翔赴合肥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合肥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制造总监钱士超,公司人力主管刘惠及合肥海尔园区招聘经理储贻成对轨道交通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等,并引导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产品及各项虚拟培训系统。

座谈会上,储贻成介绍了海尔公司的人才招聘和培养机制,并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孙照阳对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还就人才输送、实习基地、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交流范围,在实现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共赢达成多项共识,为校企双方下一步产教深度融合、毕业生到优质企业就业搭建了双向对接的桥梁。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