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3/14 11:2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轨道交通学院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3313日,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孙照阳带领汽车专业负责人陆青松、教师张学萍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拓岗。

会上,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第十一事业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天奇对孙照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为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培养的人才表示认可,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当前发展状况、人才队伍需求、吸引人才福利措施等相关方面内容。对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加强合作力度提出相关建议和期望。

孙照阳向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对学院汽车专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实习环节、开拓就业岗位等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继续保证岗位实习的连续性,能继续为企业输送就业人员。

在此次座谈中,双方表示,后期将加深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工作的发展,并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谋求合作,为社会培养汽车类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