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合肥轨道2021级认证班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2/29 08:00

2023年12月29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509举行了合肥轨道2021级认证班培训开班仪式。合肥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锐一行、轨道交通学院书记于德强、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城轨车辆专业教师郭书恒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于德强书记对合肥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认证班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珍惜机遇,强身健体,团结互助,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融入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领会爱岗敬业内涵并实践之,为将来能够顺利参加工作以及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合肥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锐首先通报了培训安排和相关要求;合肥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赵猛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培训的要求,扎实学好岗前培训理论;要严格按照培训的计划,认真参加考核;要培养正确的思想作风和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培训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程良燕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问,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认证班培训的学习、生活相关纪律,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培训考核,走入工作岗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