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通力优才班”冠名班正式开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2/20 10:28

12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通力优才班”冠名班学员在B115教室迎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电梯维保课程学习,合肥通力电梯分公司环境健康安全质量经理花昌胜主讲,人事主管许丽,轨道交通学院教师郑小朋参与指导。

在多媒体教室中,花经理为同学们进行《电梯安全管理技术》课程教学,涵盖电梯作业人员守则、电梯日常安全管理、电梯驾驶人员安全操作规程、电梯常规检查制度、电梯定期报检制度、电梯钥匙管理制度等内容,课间,同学们针对电梯维保相关知识积极进行讨论学习,课堂学习氛围热烈。

随着我院校企合作的逐步深入,相应的课程体系改革紧随而进,此次“通力优才班”冠名班课程教学实施,将推动我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改革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