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2/14 12:56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专业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动态,2023年12月13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及汽车专业教师陆青松、徐翔一行4人前往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并与岗工作的实习生展开座谈会,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段薇,人事专员张雷全程陪同参会。

刘湘健一行实地看望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实习企业表示感谢,希望所在企业和指导老师按照岗位标准严格要求每名实习生,促进他们尽快成长,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段薇在介绍学生实习表现时表示,学生们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吃苦耐劳,团队协作,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综合素质较高,并表达与学校保持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

在与学生交流时,刘湘健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希望实习生珍惜难得的实习工作机会,通过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虚心向优秀员工学习工作技能,努力适应职场环境,程良燕针对学生提出的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陆青松从职业长远发展角度和学生进行交流,勉励学生要进行专业沉淀,要将眼光放的长远,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学生在座谈会上分别汇报了实习感悟、工作内容和今后的职业规划,在交流中,学生们一致表示,通过岗位实习,感受到了工作的不易,也增长了见识、增强了技能,对个人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一定努力将个人成长融入社会发展之中,在逐梦中成就精彩人生。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