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冠名班宣讲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1/02 09:04

111日下午,通力电梯有限公司“通力优才班”冠名班宣讲会在我校艺馨楼汇报厅隆重举行。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维保运营经理何海际、通力电梯合肥分公司高级维保经理魏爱民、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人事主管许丽,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教研室主任程良燕、教师郑小朋参会。

会上,程良燕致欢迎词并向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对学生实习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实行开放办学与“产、学、教”相结合,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后续将不断加强与企业、行业交流,希望通过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的合作,以冠名班为新的起点,加快建立新型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公司、行业与社会所需要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希望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愈加合作紧密,再上台

 何海际对学校给予的认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进行简介,作为全球电梯及自动扶梯产业的创新领导者,通力电梯致力于打造更舒适的城市、楼宇和公共空间,着力提供、逐步改善人类未来生活的重要解决方案。是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产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年销售收入近1000亿人民币,非常欢迎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实现人生价值。通力合肥分公司人事主管许丽对安徽片区业务范围、冠名班招募条件作了介绍。

此次招生主要面向我院2022级新生,主要针对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轨道交通车辆等相关专业,“通力优才”采取“2年校园学习+1年到岗实习”的教学模式,由校企双方将共同组建师资队伍,联合指导学生学习与实习。据悉,该班还将设立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宣讲会上反响强烈,同学们积极提问,公司有关领导详细解答学生问题。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冠名班的组建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