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平台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0/09 08:4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产学研平台项目建设,明确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内容,10月7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及轨道交通专业相关教师一行分别赴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行来到了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调研组与副总经理杨志奋、技术总监赵健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王健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城轨信号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思路,公司有关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对城轨信号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双方并就城轨信号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研究内容、人才培养和联合攻关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付宇经理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当前城轨信号控制技术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要求。之后实地深入相关岗位,与一线员工进行探讨交流,为建设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取了宝贵的资源。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加强了我院与城轨信号控制企业的沟通交流,得到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城轨信号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内容和方向,为学院建设高质量一流专业内容的细化、科研平台的建设、共建单位的合作开启了良好的新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