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9/01 04:04

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全面改善、提升轨道交通教研室教学、科研质量,9月1日,轨道交通教研室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兆龙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会。

会议中强调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带齐教案、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等材料按时上课;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常规工作进行整体安排与部署,包括新学期教研室工作分工与安排、21级轨道专业顶岗实习指导工作、访企拓岗、教师之间听评课,专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前期的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在新的学期振奋精神、斗志昂扬、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