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暑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8/17 03:2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访企拓岗专项促就业行动的开展,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早谋划、早行动”,8月16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带领机电汽车教研室老师陆青松和徐翔先后到安智行(安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博仕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九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合肥市小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上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访企拓岗,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于德强一行深度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就业岗位需求以及企业对毕业生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各企业对轨道交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于德强表示将充分吸收企业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和依据,不断增强今后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在服务安徽十大新兴产业上展现担当和作为。 

在企业走访中,于德强一行表达了学校将以访企拓岗为契机,建立起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与企业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