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辰夫智控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8/17 12:3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访企拓岗”的具体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实习就业渠道。2023年8月16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带队前往安徽辰夫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青软晶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芒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赛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及合肥汇联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轨道交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兆龙,专业教师郭书恒随同参加。

会上,王健对安徽辰夫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他表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方向,希望与各家公司能够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在岗位实习、学生就业、社会服务、教材编写、课程建设、认证培训、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合作交流为契机,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高水平就业等方面建立切实有效的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安徽辰夫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青软晶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芒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赛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及合肥汇联电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方向及对口招聘需求等,希望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推动产业链延伸,携手走出一条高质高效的现代产业发展新路。随后,安徽辰夫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策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介绍了企业与学校之间合作的战略图谱,又从“招人-育人-留人”方面对战略图谱做了更进一步分析和解释。 

通过本次交流会,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方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抢抓合作机遇,推动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产业学院。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