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暑期赴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21级岗位实习学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7/18 10:24

根据学校暑期企业走访和看望实习学生的相关要求和部署,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于2023年7月18日赴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21级车辆相关专业实习学生。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主旨是为了更好地掌握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岗位人才需要和21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巩固与车辆专业优质的合作企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的交流沟通,不断提升车辆相关专业学生的岗位实习与就业质量。 

走访调研期间,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蔚来汽车F2工厂的ET5和ES8新款等畅销车型的生产线,实地了解了蔚来汽车的实习岗位和工作环境。

校企双方和实习学生代表还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蔚来汽车校企合作方负责人朱肖烈简要介绍了实习生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从公司层面对实习学生的职业发展阐明了公司的整体规划。朱肖烈对我校车辆类专业的学生培养质量高度认可,并希望后期能与学校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如开设蔚来汽车订单式和学徒制培养模式等。

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的实习生代表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实习岗位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蔚来汽车F2工厂管理理念先进和实习环境优越,相信可以通过岗位实习,进一步拓展和丰富了自己的专业认知,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也为后期的个人的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对企业方提出的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强调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标杆企业,是安徽省和合肥市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学院将全力支持与蔚来汽车的深度校企合作。同时王健还勉励21级实习学生要在实习岗位上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珍惜在蔚来汽车的实习机会,以国家级和省级技术能手、大国工匠为发展目标和榜样,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我、练好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