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面向2024届毕业生开展深圳地铁站务员岗毕业实习就业双选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6/16 11:49

为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6月13日下午,深圳市绿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绿清服务)面向我院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开展实习+就业招聘工作。此次绿清服务公司招聘岗位是深圳地铁站务员岗位,我院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17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轨道交通学院老师全程陪同参与。

绿清服务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的政府企事业单位物业大后勤服务商,在全国50多座城市设有50多家分子公司,广泛分布于广东、北京、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浙江、河南、安徽、山东、辽宁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涵盖各类服务项目数千个,拥有员工数万人。绿清服务在全国率先涉足轨道交通站务服务,开创了国内轨道交通站务服务外包之先河。多年以来,绿清服务圆满完成了深圳地铁运营集团2号线、3号线、11号线、12号线、16号线,以及广西南宁轨道交通集团4号线的各项站务服务外包工作,服务总车站数150多座,总运营里程200多公里。

招聘会现场绿清服务公司尤经理和蔡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职业发展规划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同学们穿着得体大方,认真仔细聆听了宣讲会,表现出良好的素质风范,这也体现了我院半军事化管理的成效显著。宣讲会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工作具体内容岗位培训等问题,用人单位为求职的学生解答困惑。

随后招聘分两组进行,同学向面试官投递了自己的简历,然后5人一组入场进行面试考核,在面试环节中,学生们逻辑清晰、大方谈辩,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应答顺畅,从容不迫,充分展示自我风采。面试官从自我介绍、家庭背景、职业规划、个人需求等方面了解学生情况,并进行相关面试帅选工作。历经3个多小时,部分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今后,我院将继续抢抓求职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大力度持续开展轨道交通类专项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更多毕业生在离校前后落实就业去向,全力以赴保障本年度高校生就业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