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上海铁路局校园招聘初选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6/13 12:5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优质毕业生给用人单位,学校成立了以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办及轨道交通学院组建的上海铁路局初选人员专家小组,于6月12日下午在新实训楼2楼召开了校园招聘初选会。

根据上海铁路局的录用标准,专家组对应聘学生进行了形象初选和综合面谈的选拔。最终有部分同学从参招人员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考核初选,以上人员将于近期参加上海铁路局的校园招聘会。

本次初选会的举办,体现了我院对上海铁路局来校招聘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院培养学生整体形象气质、专业技能水平的一次考验。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优化教学培养方案,为更多的合作单位输送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