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2021级实习生招聘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6/09 12:29

6月9日上午,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客运部部长郑重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2021级轨道交通类专业实习生的校园招聘工作,轨道交通学院老师全程陪同参与。

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轨道”),是由芜湖市政府授权出资代表与社会投资人中国中车联合体(中国中车、中国中铁)合资成立的项目公司。芜湖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项目是国家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是安徽省重大的PPP项目,是芜湖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芜湖、绿色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芜湖市城市建设发展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

招聘会现场芜湖轨道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同学们积极到场且十分认真地聆听了此次会议,讲解人员鼓励学生积极提问有关公司的一些细节。在招聘会的末尾,公司讲解者给在场的各位学子分发了公司的简介,耐心并细心的给对公司感兴趣的学子进行深入的讲解,以至于他们能有更好的认识。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我院与芜湖轨道间的校企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我们将继续严格遵循社会及行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轨道专业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